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下周一,广州动物园恢复开园,但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峥辉】 | 2020-03-21 22:09:14




前几天,

小e带着街坊们云逛动物园,

感受屏幕前的这些毛茸茸的小可爱们,

也有不少街坊想迫不及待地与他们来个面对面,


今天,

e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下周一,广州动物园将恢复开园


自1月24日起实行全面闭园,广州动物园仍然积极做好园区的卫生和消毒工作,加强动物观察和疫病监测,确保园内野生动物健康。为保护好广大市民游客和园内野生动物的健康,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 自3月23日起,广州动物园将实行有序开放,游客可通过网上实名购票及现场穗康通行码登记,实现全程无接触进园。



屏幕前的你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但是,

重点来了,

想要前往的街坊

需要注意这些事项——


要点1:穗康码申报登记


进园前,所有游客需预先完成穗康码申报登记,没有穗康码者谢绝进园。同时,入园游客需根据现场指引完成“健康通行登记”。


要点2:凭电子门票,扫码验票入园


为避免出现人群扎堆现象,广州动物园实行分时段限量售票,目前仅开放实名制网上购票渠道(电子门票从3月23日零时起上架)。游客需扫描下面二维码,选择右下角“微票务”——“在线购票”,选择准确的时段、日期进行购买(每天分4个时段限量发放,请游客注意提早预订门票并按时段来园);暂停接受团体(30人或以上)预约参观。


要点3:全程佩戴口罩


所有游客需自觉佩戴口罩进入检测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热者(体温≧37.3℃)谢绝进园。同时,游园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到不聚集参观、不乱扔垃圾、不乱投喂动物。


要点4:进园人数限制


疫情期间,广州动物园将按照日合理承载量的30%控制入园人数。

要点5:部分场馆暂停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游乐场、长颈鹿饲喂体验区、逗趣园、科普长廊、科技馆、灵猴屋、大熊猫室内展馆、蝴蝶馆、盘龙苑、飞禽大观等设施和展馆暂停开放。


温馨提醒


为保障顺利、快捷入园,参观的游客请提前注册穗康码,更新穗康码信息,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配合查验和测量体温。




据悉,恢复开园后,广州动物园将加强动物笼舍的消毒工作,定期对动物运动场、动物内室以及参观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动物用的餐具、饲料运输车等进行清洗消毒;加强园区内休息区、亭廊、座椅等公共设施的清洁消毒;由专人负责公共厕所卫生,每天不少于3次全面消毒;园内实行网格化卫生保洁,及时清理生活垃圾。


所以,

想要前往动物园的街坊,

记得要提前预约和准备好穗康码哦!

消息来源:广州动物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