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快讯!淘金街学位将从黄花小学调整至华侨外国语学校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20-03-31 16:45:07

                                                                         


家长们注意啦!

注意.gif


刚刚,小e获悉越秀区教育局公布了一则《关于拟对淘金街招生服务范围微调的公示》,公示上表明根据《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穗教规字〔2018〕3号)要求,结合淘金街片区人口分布、学校规模及布局的变化,拟从2020年9月1日起,将淘金街招生服务范围从黄花小学微调至华侨外国语学校


同时,公示上还备注,上述相关学校其余招生服务范围及区内其他小学招生服务范围与2019年基本保持不变,详情请留意正式公布的2020年越秀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公告。


越秀区教育局今天发布的告示

         

去年(2019年)华侨外国语学校和黄花小学的一年级新生登记范围

淘金街范围位于淘金路友谊商店北侧斜坡以上,接壤淘金西街和麓苑路,该路段上有淘金半山御庭、淘金半山华庭两个新建楼盘。

         

位于华侨新村内的华侨外国语学校(图片来源于广州市华侨外国学校官微)

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又名华侨小学,原校区创办于1955年,当年是华侨捐资修建的学校,学校占地21330平方米,为广州市唯一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外语特色学校,学校开设有小学部及初中部,共有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40余人。


随着近年来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学校越来越受家长青睐,招生规模也在不断扩大。2018年秋季,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初一招生6个班共300人,小学一年级新生招收8个班,2019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更是扩增至9个班。


位于淘金街上的华侨外国语学校(淘金校区)目前尚未启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