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党建引领抗疫情、复工复产显担当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4-01 18:24:00






自2月17日复工以来,大塘街中森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管理规定,始终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策聚合力,齐头并进,生产经营安全有序推进。







筑牢防线保生产、温情服务暖人心




为更好地配合街道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市政府尚未发出延期复工时间通知之前,公司便主动将春节复工时间后延至2月17日。复工前夕,在大塘街的领导下,公司按照有关规定布置复工防疫措施,想方设法购买足量的防疫物资。








复工后,公司认真落实“四要”、“四不”措施,每日坚持对一线员工执行一日两测量体温登记制度;对公司总部员工执行入门必须测量体温制度登记制度。同时配合防疫部门对40多名员工做了核酸检测样本提取。小e了解到,复工后,部分员工存在家中有幼龄小孩在家无人照看的特殊情况,针对这一情况,公司特批3名员工在家线上办工,突显了疫情时期对员工们的人性化关怀。









奉献企业爱心、彰显责任担当




不仅如此,公司还成立了“抗疫志愿突击队”,在环市东路世贸志愿驿站的小广场上为奋斗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保安人员共35人进行理发,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在防疫抗疫中的要求。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