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流花街定点隔离酒店成立临时党支部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0-04-01 18:47: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及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实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3月30日上午,流花街党工委在辖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定点隔离酒店)流花宾馆、五福酒店管理团队中分别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流花街两个定点隔离酒店临时党支部作为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前沿阵地,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以实际行动落实“令行禁止,有呼必应”,成为“外防输入”的顶梁柱和主心骨。

五福酒店临时党支部由区生态环境分局大队长牛德营任书记,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同志任副书记。流花宾馆临时党支部由流花管委办杨松道同志担任书记,流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甘兆荣任副书记。





党支部按实际情况划分三个组分别是内勤组:负责电话核对旅客信息,接听电话及处理旅客出发前的相关诉求;外勤组:分派送车人员任务,协调旅客转运期间相关事项;后勤组负责协调派送车辆,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处置应急事件;负责应急车辆保障。





党员们表示,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观念,把积极投身定点隔离酒店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考场,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切实完成区委、街党工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定点隔离酒店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化解疫情境外输入风险的最有效防线。把定点隔离酒店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境外输入的传染源和传播渠道。

定点隔离酒店管理团队建立临时党支部,是保证定点隔离酒店设在哪里,党的组织就建在哪里,有利于将定点隔离酒店管理团队的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把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让党旗在“外防输入”第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