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化身成为业主的“生活管家”,锦绣大厦的物业公司服务格外暖心|战疫小区群英榜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4-11 20:53:16





社区是当下联防联控的第一线,

也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出的关键阵地。

面对疫情,

无数医者逆行而上,冲锋抗疫一线;

同样也有无数平凡而勇敢的物业人,

他们坚定守在自己的一方防疫阵地!


在登峰街的越秀锦秀大厦,也有一群“防疫战士”,他们24小时坚守社区一线,以“硬核”的手段守护业主们的周全。在非常时期的平凡岗位上,他们以不平凡的举动诠释着坚守与责任。


位于宝汉社区的锦绣大厦是广州越秀集团的物业公司,驻扎20多个年头的他们早已成为业主们最熟悉的家人了。自疫情发生后,锦秀大厦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吕海峰、主任李丰旺第一时间向社区表示,大厦将严格落实街道、社区和公司的疫情工作部署,坚守好社区和业主们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科学安排,各司其职


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疫工作,越秀物业锦秀大厦服务中心与社区始终保持密切的信息交流和沟通,确保各项工作及时有效地开展,同时,服务中心还克服了人手不足的困难,24小时轮流驻守在小区,无论客服、保安还是水电师傅、保洁人员等都要求在岗在位,做到人人分工不分家,互相配合默契补位。






推广到家,守护健康


疫情期间,铺天盖地的消息中也存在不少谣言,引起业主们的不安和恐慌。为了让最新的疫情信息传达给每一位业主,该服务中心每天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公布大厦的疫情动态,并积极配合社区在大厦显眼处张贴宣传告示,宣传防治提示及预防措施。






严格管理,保卫家园


实行“封闭式管理”,是筑牢社区第一道防线的基础。在充分考虑小区业主的意见和实际防控需要后,服务中心决定在小区进出口设关卡,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管理,严防死守。每当有居民从外地回来,服务中心总会第一时间报告社区,配合居委会做好测温登记、车辆消毒等工作,并及时向小区业主通报情况。





公共区域,着重关注


做好社区防疫,必须要阻断病毒的传播途径。服务中心每天坚持对小区楼层、大堂、车场、园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还采用了大面积烟雾杀毒、在出入口设置地面鞋底消毒垫等形式,加大大厦的消杀力度,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暖心服务,让爱传递


隔离病毒,并不隔离爱!为缓解小区业主特殊时期的生活不便,服务中心主动帮助有需要的业主解决“严防”后的生活难题,扮起了业主的“生活管家”,从代收快递、代买生活用品到清理生活垃圾等,以暖心的服务保障了业主们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生活,也赢得了业主们的理解和肯定,不少业主还纷纷向服务中心捐赠了各类防疫物资,更有业主主动提前缴交了物业费,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对防疫工作的支持。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紧时候,但越秀物业锦秀大厦服务中心依旧秉承着最简单的服务理念,最硬核的防控手段,力争每一天都把工作做得再扎实一些、再细致一些,与街道、社区、业主一起,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防控强大合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