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永胜上沙社区党团共建 | 一个人带动一群人,贴心关爱送上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4-20 20:27:03




连日来,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社区一线,守护着居民群众的安全,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各项复工复产工作也在积极推进当中。


疫情之下,一段段暖心故事也在持续上演。近日,白云街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的健康大礼包:护手霜、预防感冒冲剂、清凉油……




本次活动的发起者,是白云街永胜上沙社区的在职党员李霖珠。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李霖珠积极响应永胜上沙社区党委开展防疫活动的号召,不仅全力投身社区联防联控工作,还发动就职单位白云山星群药业的党员团员向白云街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在春季流感多发时期,预防流感、调理肝火,保持身体健康十分必要。4月15日,星群团委携手白云街道进行党团共建活动,为坚守在社区一线的党员、群众带来了防疫大礼包,对在辖区内复工复产、联防联控的人员送上健康保障。




星群团委一行先后来到白云街筑南、东湖新村、永胜上沙等社区党员先锋岗,为值守的党员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健康防疫礼包:预防流感的夏桑菊颗粒、助眠的安神补脑液、驱蚊祛暑的“万能”二天油、保护双手的维生素E滋润乳。收到防疫物资后,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纷纷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星群团委也表示将继续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同时,永胜上沙社区、白云山星群药业与广州地铁三/十建管部、十号线东湖项目开展共建活动,星群制药厂职工向中铁十八局赠予一批夏桑菊颗粒及防疫礼包,为复工复产的中铁职工送上贴心关怀。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永胜上沙社区党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