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战“疫”助学,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白云街这对龙凤双胞胎收到了暖心祝福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4-21 18:31:32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近日,白云街辖内一对遗孤龙凤胎收到了爱心人士捐赠的平板电脑,得到了专业美术导师的指导,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龙凤胎姐弟俩目前是就读高二的美术生,白云街特别邀请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吴振全前来指导绘画方法,广州正典广告有限公司方旭昌总经理也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为这对姐弟送上贴心关怀。






     
     



白云街党工委书记杨海涛、副书记翟枫关心慰问龙凤胎身体、生活及学习情况。




     
     



与此同时,白云街私协党支部、天进财党支部联合开展战“疫”助学活动,为龙凤胎送来平板电脑,让姐弟俩跟上学习进度,进行网课学习。




小e了解到,2012年龙凤胎的父母离世之后,私协党支部与龙凤胎签订为期10年的结对帮扶,每年资助龙凤胎姐弟俩2400元的助学金,如今已是第九个年头。




疫情期间,党员们也不忘关心姐弟俩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定期与姐弟俩人电话视频联系,当得知疫情期间线上学习,而家里只有一台电脑,姐弟俩人为线上学习烦恼时,党员们决定为他们筹集一台平板电脑,帮助他们更好进行学习。



在送去平板电脑后,党员们详细了解龙凤胎近期的学习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加强防范意识,讲究个人卫生,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白云街党工委、私协党支部、天进财党支部等充分发挥了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将关爱落到实处,通过一系列优抚举措,保障遗孤龙凤胎的学习生活。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