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贴心服务 传递关爱!区司法局、区法院机关干部支援流花街疫情防控工作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0-04-21 18:49:12

                                                                         



防控疫情当先锋,

党旗飘扬在一线!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防控力量,越秀区司法局、区法院数十名机关干部闻令而动,成立临时党支部,迅速投入流花街的社区战“疫”,在防疫最前线筑起牢固的战线。        


他们每天身穿红马甲,值守在各社区防控卡点,认真细致地对每一位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测温、询问、查看、登记,并耐心为居民解惑,协助登记“穗康”信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与流花街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筑防控“安全门”。      




值守站岗的任务繁琐而重复,但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他们始终没有半点懈怠,每当听到居民们道出的“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你们要做好防护”等感激话语,都让他们感到辛苦没有白费,“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能付出的其实很有限,但是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坚持持续去战斗,这场战役就一定能够取得最终胜利。听到居民们的感激之语,感觉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机关支援干部以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立足为群众排忧解难,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贴心的服务:为过路群众指引交通,为居民群众搬运重物……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着为人民服务的正能量,让居民群众感受到“隔离的是疫情,隔离不了的是关爱。”        


每一份关爱,每一个瞬间,

每天都在上演。

疫情之下,

他们把爱传递,将温暖撒播,

让每个人心中洋溢着幸福。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