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防疫、禁毒、反邪教,一样都不能少!大塘街综治办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4-22 20:08:48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大塘街综治办积极配合街道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日常宣传活动中,融入禁毒和防邪宣传材料,为街道、社区营造抗疫、禁毒和防邪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4211651252.jpg





4月以来,大塘街武装部长温文学带领街综治办工作人员、禁毒专职工作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参与到辖内各社区的居民楼的入户宣传工作中,在开展入户走访的同时进行抗疫、禁毒和反邪普法宣传。


入户宣传        






他们向社区居民送上防疫、禁毒和反邪宣传资料,并借助宣传资料向住户们进行普法宣传,动员大家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防疫防控工作,引导大家认清毒品和邪教危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解疑答惑        






综治办工作人员向小e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虽然都比较少出门,但禁毒、防邪工作依然不可松懈,特别是要警惕不良信息通过网络进行渗透传播,造成不好的影响,“在入户进行宣传的时候,我们会特别告诉居民在特殊时期应如何防邪、禁毒,并叮嘱大家要继续做好各种生活防护工作。”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综治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