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关怀从“头”开始!华乐街社工站现开放预约上门义剪服务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南山】 | 2020-04-30 22:32:19


“疫情期间不敢出去,也一直不敢剪头发,真的很感谢你们。”


“妹妹的头发一直都是困扰着我的难题,说服她很多次,但她就是不肯外出剪发,这次你们可是帮了我大忙,太谢谢了!”



防疫关键期,为帮扶高龄、残障或不方便出门的困难群众,给他们带来关怀及帮助,日前,华乐街社工站特别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一次上门义剪活动。


家住淘金社区的86岁低保空巢户李婆婆,图为志愿者正在为婆婆理发。


家住邮电社区的张阿姨是精神残疾人员,生活基本不能自理,一直由哥哥张叔照顾。图为志愿者上门为张阿姨理发。



据华乐街社工站负责人王福香介绍,

此次活动邀请了2名理发师志愿者

为3名长者及残障人士提供了上门理发服务。


疫情期间,受助者们外出不易,见到社工及志愿者的来访,他们的情绪亦变得开朗、愉快起来。在剪刀声、交谈声中,受助者们原先凌乱的头发很快就变得既整齐又利落,引得大家连声点赞,并感谢社工站在非常时期也能链接到资源做到真正的惠民服务。


张阿姨理发后,立刻变得精神清爽。


王福香表示,希望将该服务常态化,为华乐街辖内更多的困难群众提供志愿服务,“                  有需要的居民可以联系我们申请预约。”



如果看到推文的你也想修剪三千烦恼丝,

且属于高龄、残疾或者有其他不便出门的情况,

可直接拨打020-83495345

联系谭社工申请预约。

撒花.gif


“义”起出发!

从“头”开始!

帮扶解困,华乐街在行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