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 流花街开展爱卫大清扫行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5-03 20:44:24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30日,流花街在区人大副主任黄永青、流花街党工委书记高贵良、主任王葵霞带领下,牵头组织流花街全体机关干部,城管中队、环卫站、消毒站及广州大学、广州歌舞团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约80余人,对广州大学东侧的白云军用线铁路沿线进行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大清扫行动。





拾捡树枝、清理杂物、喷洒消毒液……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个上午的清洁行动之后,大街小巷逐渐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

据统计,本次清洁行动共清理卫生死角2处, 清除垃圾1吨,喷洒消杀药200公斤,消杀面积达2000平方米。







流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葵霞表示,“当下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街道、社区以及居家的清洁卫生对防疫工作至关重要。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多次爱卫同行清洁行动,随着天气逐渐变热,清理积水、花坛、枯枝等行动都会成为接下来清洁行动的重点。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