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战“疫”青春力量 |白云街大沙头社区携手机团单位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5-04 21:58:48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


在白云街大沙头社区,一众青年党员、团员挺身而出,积极作为,助力社区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谢谢青年们的关心和鼓励,
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

4月30日上午,在白云街大沙头社区,年迈的街坊李姨向前来慰问的广州市排水公司中区分公司青年团员志愿者再三道谢,短短的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十分动容。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广州市排水公司中区分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团员到大沙头社区开展团组织活动,与白云街团工委、大沙头社区党委、社区团支部一起为白云街大沙头社区辖内老人、困难家庭派发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同时也对大沙头社区辖内的海港城商场、临街商铺等进行防疫宣传活动,引导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加强防控工作。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青年党员、团员兵分两队,一队上门向长者、困难群众送上问候,一队为复工的商铺宣传防疫知识。通过这次党团共建活动,让困难家庭得到防疫物资,感受到青年们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也让青年党员、团员们参与到社区防疫工作中。



青年心声


1

共青团广州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中区运营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苏泽斌

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给我们这样一个平台,能够让我们有机会去探访一下这些老人。疫情期间,社区长者和困难家庭这些弱势群体尤其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们中区分公司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借助活动展现出我们的精神风貌,切实用青春去践行五四精神。

2

白云街道大沙头社区团支部书记钱健恒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青年一代要发挥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排水公司的青年团员们能够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社区贡献青年力量非常值得鼓励。希望排水公司团委与一众团员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习总书记嘱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消息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大沙头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