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致敬劳动者 感恩逆行人 | 福今社区党委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 【记者 张玉琴】 【编辑 邓菲菲】 | 2020-05-07 21:51:45

                                                                         





劳动最光荣。4月29日上午,梅花村街福今社区党委与社区“大党委”成员——中国建设银行广州东风东路支行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为辖内环卫工人送去个人防护用品和保温水杯,感谢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守护了城市的整洁干净,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他们不惧风险,坚守岗位,为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内7名环卫工人走进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歇歇脚、喝点水、喘口气、充充电……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劳动者的尊重与关爱。“劳动者港湾”是建行依托各网点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劳动者提供免费便民服务的休息场所,为劳动者提供饮水机、桌椅休息、手机充电、医药箱等便民服务。


疫情时期,社区环境卫生显得尤为重要,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加班加点清洁消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加强了共建双方的合作关系,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大党委”建设,很好地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建设美丽幸福社区家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福今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