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 流花街再次开展清洁大扫除行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5-11 19:40:50

                                                                         


为了进一步做好“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5月8日-9日,流花街领导班子带队,在流花街辖内分别组织了多场清洁大扫除行动。        


流花桥社区


5月8日,流花桥社区驻点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热心居民和在职党员开展爱国卫生周末志愿清洁大扫除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对社区大街小巷进行清洁打扫。






火车站社区


5月8日,火车站社区组织居民志愿者、在职党员、驻点领导开展爱国卫生周末志愿清洁大扫除活动,打扫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






桂花岗社区


5月8日,桂花岗社区开展了爱卫同行清洁大扫除活动。除了地面花基,他们还对岗亭、宣传栏进行了擦拭清洁,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社区各处都变得干净而整洁。






花果山社区


5月8日,花果山社区开展了周末爱卫清洁行动,在炎炎夏日,他们顶着太阳进行清扫,并用清水将大街地面仔细洗刷。经过清洗后的大街,不仅更为整洁美观,也比之前更为清凉。






桂花苑社区


5月8日,桂花苑社区开展了清洁行动,对辖内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在职党员们互相帮助,将原本堆积在一起的杂物逐渐清理完毕,让社区恢复了整齐的模样。






各机团单位


5月9日,流花街组织辖内全体机关干部、环卫站、消毒站及广州大学教职工、广州歌舞团等单位约60余人,再次对广州大学东侧的白云军用线铁路沿线卫生黑点进行大扫除。本次行动还出动了一台挖掘机铲车,对铁路沿线的私自种菜地、乱搭建进行铲除清理。






疫情期间,

居住环境卫生比以往显得更为重要。


小e了解到,接下来,流花街还将继续保持每周一次大扫除的工作频率,旨在为居民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