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恒福社区党委书记范小棉入选“广州好人”候选榜,快来为她点赞吧!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5-12 13:59:17

                                                                         




5月的“广州好人”点赞开始啦!

恒福社区党委书记范小棉

不仅获得了4月的“善行人物”,

现在还入选了“广州好人”候选榜,

@登峰街坊,快来为她点赞吧!




范小棉


好人语录:“我们也是在‘打仗’,只是‘战场’不同。居民健康防疫的第一防线,我们应该守护住!”


(点击图片跳转更详尽报道)


简介:从大年三十坚守岗位至今,登峰街恒福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范小棉始终坚守在社区第一线,连续作战。白天,陪同“三人小组”上门入户排查;晚上,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卡点站岗,以实际行动做好居民的后勤保障。哪里是防控工作的重点,她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作为社区工作人员的主心骨,范小棉带领大家奋斗在一线,发挥基层工作者的力量。在寒潮来袭的雨夜里,她坚持巡逻每个岗亭点,固定帐篷、加围帆布避寒……用行动默默守护同事们的健康;作为社区居民身边的贴心人,时刻惦记居民的情况、做好居民宣传引导教育,范小棉用细心、决心为大家带去了安心!



快来看看如何为她点赞吧~



点赞方法                


点击“阅读原文”,找到编号为423号“范小棉”,点击“点赞”按钮,显示“点赞成功”即可。




点赞评议时间                


即日起5月19日。


点赞规则                


1、活动重在宣传好人好事,广泛传播广州好人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让更多人了解好人、学习好人精神,坚决反对强制推荐、硬性摊派、弄虚作假、刷票等任何形式主义做法。

2、活动“点赞评议”旨在传播好人事迹、学习好人精神,弘扬好人文化。网友可发动亲朋好友积极参与,但须避免采取非正常手段进行点赞评议,一经查实将封停或取消候选人资格。警惕任何刷票公司的诱导。

3、中国文明网广州站不会单独联络候选人,请网友切勿相信任何以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名义索要财物、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