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开放共融,携手同行 | 白云街开展外籍人员融合服务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5-13 13:59:48

                                                                         




疫情防控期间,白云街坚持柔性管理,加强人文关怀,“以服务促管理”做好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物业管理公司的联系。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外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白云街在延续防疫健康服务良好态势基础上,积极推动外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转向常态化建设,推进温馨柔性服务,帮助外籍人员融入社区生活。


活动计划

白云街将5月定为“在穗外籍人员融合服务月”,计划每周开展一次白云街“开放共融,携手同行”在穗外籍人员融合服务月活动。通过融合服务活动,增强社区中外开放共融的凝聚力,有效加深中外文化交流,实现良性互动。

举办活动

5月10日上午,白云街联合金亚花园物管公司,邀请小区中外居民约50人共同参与“开放共融,携手同行”外籍人员融合服务活动,参加人员中有外籍人员约30人,安哥拉领事馆工作人员1家3口也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

白云街文化站邀请到越秀区美术家协会谭老师、李老师现场展示扇面书法,并向参与者赠送扇子、康乃馨等。白云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宣传外籍人员服务管理相关规定,为外籍人员办理相关手续提供便捷服务,并派发防疫暖心包。


精彩回顾      



不少参与者表示,此次活动增进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促进了与彼此之间的交流,感受到了开放、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开放共融,携手同行,抗疫时刻的白云街,从世界各地而来的人们和本地街坊亲如一家,始终互相温暖着。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