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让爱留住美好时光!光塔街的孩子们为家人送出了这些祝福——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0-05-15 23:11:27





家,

是爸爸坚实的臂膀,

给我们最坚强的依靠;

家,

是妈妈温柔的怀抱,

给我们最温暖的陪伴。

家庭是我们幸福的港湾,

承载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今天是5月15日,也是国际家庭日,为了让大家能感受到社区家庭的和谐美好,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于近日举办了“让爱留住美好时光”作品征集特别活动,在线上征集孩子们送给家人的“礼物”,表达他们对家人的爱。


小e了解到,自活动开始后,社工服务站就陆续收到了居民的踊跃投稿。有的孩子动手画了一幅精美的作品;有的孩子精心制作了一张贺卡;有的孩子用质朴的文字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信;还有的孩子亲手制作点心......不管是哪种形式的“礼物”,都体现了孩子们对爸爸妈妈浓烈的爱意——



下面,小e带大家一起看看大家都精心准备了哪些礼物吧!


有的孩子拿起画笔,用稚嫩的双手在白纸上画下爸爸妈妈,或是自己喜欢的图案,他们用最简单的图形和语言,呈现对父母的感谢之情。



有的孩子动手做起手工,他们准备好卡纸、胶布、剪刀等材料工具,认真制作礼物。小e看到,有的小朋友做了一朵花,也有小朋友做了小巧的装饰品,镜头前的他们认真专注,展露笑颜。



还有的孩子做起了家务,虽然可能只是做一顿饭、做一盘点心、洗一次碗......但在这些简单的家务活中,孩子们也可以体会到爸爸妈妈照顾家庭的辛苦与不容易。



家庭是我们小小的温暖天堂,它承载着许多记忆与美好。通过孩子们为家人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家可以感受到社区家庭和谐友爱的温馨氛围。让爱留住美好时光,让我们一起快乐成长!


素材由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提供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