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东街 > 正文

严抓细节,全力以“复”,红火炬小学开展返校防疫应急演练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20-05-16 22:17:24





下周一,

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即将返校,

学校做好准备了吗?


5月14日上午,红火炬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返校防疫应急演练,全力做好返校准备,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越秀区教育局安全保卫科李斌科长,大东街社区服务中心黄瑾主任,曾嘉婕科长对演练进行了全程指导。




当天上午,全体教职工围绕学生有序进入校园、学生体温异常、学生午餐午休、学生午检、学生上厕所、学生放学六个重点环节进行了认真、系统的场景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角色分工明确、配合密切、行动迅速、处置果断。


模拟学生进入校园


模拟发现学生体温异常转移至隔离室


模拟学生上课


模拟学生中午用餐


模拟学生午检


模拟学生上洗手间


模拟学生放学


演练结束后,越秀区教育局安全保卫科李科长、大东街社区服务中心医生对这次演练进行了及时专业的指导,同时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演练符合程序、注重细节,且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完善、组织严谨、岗位明确、处置规范,演练收到良好的效果。




当天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总结会议,规范和明确了学生发热后的处理细节,以及细化学生进入校门后的分批错峰预案,学习相关预防控制工作指引,观看心理健康微课,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红火炬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

为返校做足准备。

请家长和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确保安全返校!


消息和图片来自红火炬小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