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道路整洁通畅、火车站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环境治理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紫荷】 | 2020-05-19 14:20:24

                                                                         





“天气热了,我们的社区也该洗个澡迎接夏天了!”

“大家拿起工具一起努力,很快就能做完了!”

“这边我们小组负责,你们去那边!”

“大家一起加油哦……”




5月15日下午,

流花街火车站社区一片热闹忙碌繁忙。

原来,这里正在开展环境治理主体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火车站社区党支部联合流花街机关第二、第三支部以及居民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共有28人次参与,是周末卫生系列行动之一。






据火车站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丽霞介绍,“本次活动是结合社区微改造工程,并针对辖区环境卫生清洁需求和当前疫情防控、登革热预防等工作需求开展的,主要分别对站西路108号、站西路100号、环市西路145号之一、之二进行  楼道清理和路面杂物的整理。”




天气虽然炎热,但参与清洁行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共清理各类杂物约2吨(3车)。

经过整治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道路通畅、路面整洁,  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黄丽霞表示,“通过开展环境治理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为民服务党性意识。同时,让更多居民群众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让他们在社区发挥余力、发光发彩,也是提升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建设积极性的有效途径之一。而且本次活动,还能提高居民们对疫情和登革热的预防意识,可谓收获满满。”




图片来源于火车站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