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动物园那些事|大师兄的女儿要改名?广州动物园正在有奖征集喔!

| 【记者 黄绮媚】【摄影 梁钜聪】【编辑 峥辉】通讯员 王益 | 2020-05-20 13:25:40




话说……

4月8日,

广州动物园又迎来了

一位新的家庭成员。



园方介绍,此次出生的猴宝宝为拥有最艳丽毛色、有着“最美丽猴子”之称的川金丝猴,跟国宝大熊猫一样,是我国特有的珍稀一级保护动物,说是动物界中的“金贵美”也不为过。



饲养员告诉小e,这位活泼可爱的小公主是一个二胎宝宝,上头有着一个哥哥的她,出生于一个威风和美的家族:爸爸是鼎鼎大名的“大师兄”,妈妈则是有着“身份高贵、掌上明珠”之意的“明珠”,而同母异父的哥哥“明亮”则诞生于2016年。“小公主和她哥哥一样,都是在这里出生、成长的,她的妈妈则是2011年出生于上海,爸爸是2009年出生于陕西,均是2013年搬家来到广州动物园。”






今年是注定不寻常的一年,对此,为纪念这位出生于这一特别时期的川金丝猴公主,广州动物园将面向社会各界征名,街坊们快来给她起个好名字吧!







此次征名活动分成【投稿预选】【投票终选】两大环节



第一阶段——投稿预选



5月22日-28日期间通过征名链接,即可完成投稿。




投稿结束后,广州动物园将整理后台收到的所有名字,交给川金丝猴保育团队的“家长们”,由他们选出10个入围名字,进入投票环节。入围结果将于5月29日公布。


确定10个入围候选名字后,园方将通过广州动物园微信公众号公布投票链接,接受公开的征名投票,并于6月1日儿童节当天揭晓最终结果。



据小e了解,

此次征名活动,

入围的10名起名作者

将分别获得

*动物课堂纪念品1份


*线下动物课堂名额1次

(周末亲子课堂/暑假夜观动物园活动,二选一)



终选名字的起名作者

将获得:

*广州动物园60周年独家纪念品1份

*线下动物课堂【小助教】名额1次

(周末亲子课堂/暑假夜观动物园活动,二选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