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 淘金北社区党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5-27 13:16:28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巩固抗疫成果,淘金北社区党委以党建引领全面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组织了广州智诚实业有限公司、淘金北小区物业等辖内的机团单位对正平中街、正平北街及淘金北市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清洁。









在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带领下,大家纷纷鼓起干劲对集中点开展大清洁行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深入社区街巷,用扫把、捡拾夹、垃圾袋等保洁工具,对路面、小巷等各个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打扫。



           
           



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忙碌,淘金北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志愿者们还通过在公告栏张贴海报、向社区居民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科学防控新冠肺炎,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扩大了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为居民营造了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又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员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图片来源:淘金北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