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不一样的“儿童节”,大德中社区的孩子这样度过......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通讯员 邓月冰 | 2020-06-03 13:47:59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社区,搭建亲子的平台,促进社区机团单位与社区邻里家园文化建设,大德中社区联合中国工商银行大德路支行、人民街大新社工站举办2020年“六一”儿童节专场线上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今年大德中社区的孩子们用他们的才艺参与了社区线上活动,度过了不一样的“儿童节”。




他们的作品涵盖有唱歌的、舞蹈的、乐器演奏的、绘画的等等,孩子们充分发挥自身才能,经过一轮角逐,最后在6月1日儿童节当天现场共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12名。


本次现场活动评分,与以往有所不同,结合今次的疫情防控,小朋友的家属参与社区守护大门10次以上的加10分,10次以下的加5分,激励社区更多居民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颁奖还邀请了相关领导为获奖儿童颁奖。


         
         

优秀奖合影



一等奖合影


活动现场上除了为儿童颁发奖项,还有中国工商银行大德路支行的职工与家长、孩子们分享少儿理财心得,让孩子们从小了解理财,接触更多不同的事物。


工行人员介绍儿童财商活动            
小朋友阅读儿童财商相关资讯            


活动最后,为感谢共建单位的一路支持,在抗疫期间也不忘为社区提供物资和人力支援,人民街大德中社区驻点领导副书记陈丹、大德中社区党委书记邓月冰代表社区向中国工商银行大德路支行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最后,

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永远能保持一颗纯真的童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