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背上书包上学去,北京南幼儿园的孩子们返校啦!

| 【记者 许浩程】【编辑 峥辉】 | 2020-06-03 21:33:17





刚过完儿童节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踏上了返校的道路


 


6月3日,北京南幼儿园小朋友终于结束了漫长而又特殊的假期,告别“宅”家时光,重新回到久违的幼儿园,快乐写在每个孩子的脸上。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引下,分班级、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排队入园。


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背着书包,戴好口罩,错时错峰来到幼儿园。




久违的课堂,视频、故事、游戏,生动的“开学第一课”,符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让孩子们科学地认知疫情,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学会感恩,明白抗疫英雄的平凡与伟大,在心中埋下希望的种子,培养爱国主义的萌芽。





不一样的开学经历,无法阻挡追寻快乐的脚步,相信小朋友们在新的学期有别样的精彩。





为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北京南幼儿园在开学返园之前,精心组织了三次以上疫情防控演练,以进一步提升幼儿园面对疫情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能力,并在物资配备、日常消毒等方面做足了准备。





在复课首日,老师们还通过多种游戏、讲课示范等多种形式介绍关于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引导幼儿掌握自我防护方法,培养良好生活卫生习惯,让孩子们明白生命健康的重要性。同时,各幼儿园结合当前的安全教育工作重点,讲授了夏季防溺水、文明过马路等相关知识。




材料由北京南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