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区长直播带货,为越秀硬核打call,你准备好了吗?这些地方还有折扣优惠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刘思铭 | 2020-06-06 12:18:53








今天,广州市首届直播节将盛大开启。越秀区作为其中的一个分会场,也将开启四条战线,并在花果山5G小镇开设老字号、扶贫产品特色专场直播间,共同掀起“多点联动、万商开播”。其中,越秀区区长苏佩也为直播节助力,为越秀代言。



在本次直播带货节中,越秀专业市场充分发挥品牌多、性价比高的“优品”优势,打造线上线下直播带货新模式,推出花样众多的时尚新玩法,不断优化消费者购物体验,积极打造“一切皆可直播”、“一站式采购”的新消费欢卖现场。






尚峰直播电商基地




100多位实力主播将在此直播带货


明天,“广州首届直播节越秀区会场”开幕仪式将设在尚峰直播基地(越秀区岗头大街走马岗1号)。

尚峰直播电商基地,联合汇播天下、甜星传媒、星橙传媒、星汇传媒、卓越传媒等多家机构,共同参与直播带货,6678直播节期间,基地100多间品牌直播间,将汇聚100多位实力带货主播、近300名助播及场控人员。




美博城




直播带货PK排位赛

将通过组织市场老板参加“直播带货PK排位赛”,评选出美博城分会场的冠亚季军,给予奖励和后续培养等支持,通过“走播”形式,向直播间观众科普产品知识,为线下实体店引流。





时光里·广州




超20家餐饮品牌1元团100起

保利商业(时光里·广州),将依托微信、抖音等平台,以图文、短视频方式提前预热,展示活动信息,吸引并带动粉丝观看直播。同时,时光里也推出“九年礼遇”促消费优惠活动:超20家零售大牌“买500送100”、超20家餐饮品牌1元团100起。





北京路粤海仰忠汇购物中心




超20家餐饮品牌5折起

将推出“年中感谢节”促消费优惠活动:超20家零售大牌“买100减30”、超20家餐饮品牌5折起。





埃沃定制






不定时发放红包、抽奖

直播节期间将在天猫“iwode服饰旗舰店”推出“三重优惠”,限量发放大额无门槛优惠券、预付定金翻倍、满额赠送礼品。总裁直播首秀,携带iwode旗下新国潮品牌“优秀派”亮相直播间,并不定时发放红包、抽奖等互动福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