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南粤巾帼园春季班复课了,详细安排点开马上了解!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 | 2020-06-06 12:21:28



通知

日前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发出通知,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心南粤巾帼园2020年春季班开班时间作出调整,因个人原因不能按安排上课的学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退费手续。




南粤巾帼园2020年春季班复课开学具体安排



开学时间:2020年6月3日起正式复课


课程安排

春季班课程分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从6月3日开始授课,到中小学放假时暂停;第二阶段从下学期开始时再次授课,到上满16节课结束(秋季班课程待春季班课程完成后开始,课时量会相应压缩)。


关于退费



(一)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招生人数一定比例的班级不开班,学校于开学前通知学员退费。


(二)个别学员因特殊原因,不能按上述课程安排上课的学员,可申请办理退费手续:


1. 退费时间:请于6月3日8:00起至6月17日12:00期间办理退费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2. 退费流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众号,自行登录个人网报系统提交申请,经审批后,将于20个工作日内以原路退回的方式退还学费。


具体操作流程
扫描二维码,进入“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众号

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网上报名”菜单



点击“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南粤巾帼园(老人大学)”,按步骤输入“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点击“查看已报名班级”,进入查看已报读的班级,勾选需要退款的班级,点击下方“申请退款”,待中心审核通过后,即自动退款到账




学位补录


中心将班级剩余学位补录时间提前到6月3日8:00开始,至6月30日12:00结束,有需求的街坊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网上报名,未注册的新学员需带身份证提前到校录入资料。




为更便于各位学员进出学校,中心闸机增设刷脸功能,统一刷脸进校。自本学期起,不再向新学员发放学员证。请报班的学员于5月29日8:00起至6月2日24:00前自行登录网报系统,进入“学员资料修改”上传个人近照(免冠证件照)。



消息来源于广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