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线上直播!登峰街禁毒宣传有新招,你都学习到了吗?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6-06 12:28:57




181年前(1839年6月3日),林则徐下令在虎门海滩当众销毁鸦片,虎门销烟成为打击毒品的历史事件,提高了中国广大民众对鸦片危害性的认知。如今,毒品种类层出不穷,在危害个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的同时,也影响着社会的治安。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民众抵御毒品的能力,登峰街禁毒办联合登峰街幸福家庭大同禁毒社工在登峰街幸福家庭(狮带岗中6号)开展了以“勿忘国耻,远离毒品”6·3林则徐虎门销烟181周年为主题的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各社区居委组织居民群众到居委会内观看线上直播,通过观看禁毒视频、线上毒品知识详细讲解、线上答题等形式,向广大民众重点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以及如何识毒、拒毒的技巧。


“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禁毒活动,实在是太有意义了!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些宣传,让每个人都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




当天的禁毒宣传活动共有100多位居民积极参与,大家经过长达1个小时的线上学习,大大提高了自身的禁毒意识。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倡导了更多的居民关注毒品问题,做到拒绝毒品,人人有责!



消息来源:登峰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