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两新党建|换届提升组织力,培训增强战斗力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6-12 21:42:52




加强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方式,扩大基层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白云街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将组织力作为夯实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强化阵地建设,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海印集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位于白云街辖内的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印中心29楼会议室召开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集团党委4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白云街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出白云街监察组组长梁顺姬、组织办主任江国超、党建指导员徐秀珍、李韵姿出席会议。




会议上,海印集团党委书记李洪团作海印集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委会的主要工作:


海印集团党委自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以及董事长邵建明的关怀下,围绕聚心力、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取得一定成绩,近年来获评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党组织等光荣称号。


报告还提出今后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新一届集团党委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海印集团的战略目标,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经现场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渠雨歌、李少菊、方绮玲、莫江源、赵志杰、黎伟中、林雅琴7人组成的新一届党委会。大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由李少菊、林菁、黄旭凯3人组成的新一届纪委会。



白云街私协党支部组织学习“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日前,白云街私协党支部在白云街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邀请金鹏律师事务所杨亮律师、周林飞律师解读“民法典”、 “合同法”。



两位律师以民法典的内容、修改要点、代表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介绍了民法典的创作背景及适用范围,与会人员就“民法典”在生活中的应用与律师进行交流互动。随后,到场人员就“民营企业如何平稳发展”为话题展开探讨。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