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防患于未“燃”| 农林街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消防隐患排查,助力复工复产!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6-16 13:52:04

                                                                         






最近,羊城的气温居高不下,多区挂起了高温预警,在这炎炎夏日,家里的空调、冰箱、风扇等大型家电也通通派上用场了,可万万不能大意的就是这安全消防的问题!





为持续做好辖区防疫及居家安全宣传,扎实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广泛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近日,农林街道办事处、农林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了广州市农林街社工服务、广州市越秀区心秀职业志愿者协会对农林街辖内8个社区的来穗人员出租屋和集体宿舍进行用电、用气、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消防安全排查由农林街出管员、辅警、社工与心秀职业专业志愿者进行上门入户排查,针对出租屋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专业志愿者通过排查后向租户出具《出租屋消防隐患诊疗单》,严格督促租户和房东进行整改落实,有效促进出租屋消防安全问题改善。同时,在走访的过程中,社工站社工和心秀协会居家志愿者还会对来穗人员派发防疫关爱礼包、消防安全宣传单张,耐心地向来穗人员讲解消防安全隐患的相关问题,提升来穗人员的居家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农林街共发动了平安社区居家安全诊疗志愿者108人次,累计督促整改落实15户,消除隐患48处,在托稳复工复产平安生产底线的同时全面做好平安社区建设。



@农林街坊,

消防安全无小事,

事事要防范于未“燃”!


消息来源:农林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