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防范非法集资有妙招、日常禁毒跟我学!大塘街的这场大型活动还有更多精彩内容……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6-17 13:27:25



  • “日常生活中该如何防范非法集资?”

  • “七五普法基本内容包括哪些?”

  • “安全生产月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 “今年国际禁毒日,有哪些新的禁毒知识要了解?”

  • ……


这些疑问,在这场活动都可以找到答案!


6月15日下午,大塘街禁毒办联合街安委办、经济办、司法所、出管中心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安全生产月”、“防范非法集资”和“七五普法”等主题宣传活动。大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恒峰、街武装部长温文学出席本次活动,街道出管员、安监队员、各社区党员干部以及省图安保人员、辖内居民群众、单位代表和物业管理员等300多人参与了本次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回顾

消防演练

街安委办通过开展现场咨询和消防演练等方式,加强对辖内居民群众和单位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的警示教育,从而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居民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掌握安全技能的意识。

科普宣传

街经济办通过现场派发宣传资料和现场答疑的方式,提升居民群众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精准度和普及率,增强居民风险防范意识,树立他们合法合规投资、拒绝高额诱惑的意识,“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禁毒手抄报活动

街禁毒办和司法所领导干部带领禁毒专职人员、禁毒社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禁毒法律知识咨询、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和绘画国际禁毒日手抄报等形式开展活动。


街道领导和居民们纷纷参与到绘画禁毒日手抄报活动中来,社工们在现场与居民群众就禁毒知识开展互动,增进了居民群众和各单位从业人员对国际禁毒日的认识和了解,加深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种类及其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大家抵制毒品的决心和意志。


大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郭恒峰表示,“禁毒和消防安全、防范非法集资和普法等工作需要个人、家庭、企业、社区、政府各部门的共同的努力,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平安越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