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行走中的红色党课:东山街在职党员走进纪念馆探寻红色史迹,并为一线工作者送上贴心关怀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楚韵】 | 2020-06-22 21:51:3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牢记红色革命历史,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华润万家广州北区党支部携手东山街道幸福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学党史,强党性”行走中的红色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中,华润万家为东山街道幸福社区的30名环卫工人、消杀工人送上了夏日清凉饮品和米等慰问物品,在炎炎夏日为社区户外工作人员带来了满满的关爱。




慰问活动之后,华润万家广州北区党支部与东山街道幸福社区党委一起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是迄今为止中国中产党唯一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影响。党员们通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增进对历史的了解,增强党性修养。




本次共建以党建为引领,重温党的历史,重走党的路线,对党员具有特别的教育意义。华润万家广州北区党支部表示,今后将携手东山街道幸福社区开展更多社会关爱活动,用爱心温暖社区,用行动关爱社区人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