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学习先贤事迹、慰问困难党员,为火车站社区的这节党课点个赞!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7-04 12:57: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流花街火车站社区党支部、流花街机关第三支部、流花管委会联合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员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流花商会代表、机团单位代表和部分困难党员代表。




在本次活动中,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给大家讲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微纪录片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包括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陈然的“明志书”,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党课结束后,党员代表们展开座谈交流,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流花地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的最后,大家亲切慰问了困难党员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火车站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更坚定了大家今后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员职责的信念和决心。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火车站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