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东山街 > 正文

党建引领,结对帮扶先锋行:东山街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帮扶活动

| 【记者 佘铄嘉】 【编辑 楚韵】 图片来源于东山街道办事处 | 2020-07-05 21:13:5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街道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日前东山街党工委领导带队,各社区联合辖内机团单位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


在慰问过程中,东山街机关党支部、城管执法中队党支部党员分别到各自结对的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街领导、社区在职党员详细帮扶对象的生活状况,与困难群众家中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6月23日下午,东山街党工委书记许波在新河浦社区党群服务站慰问帮扶对象,为其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



6月23日上午,东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在新河浦社区党群服务站慰问帮扶对象,了解其近来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6月24日,东山街人大工委主任许承来到五羊北社区慰问帮扶对象,询问其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鼓励帮扶对象积极面对生活。



6月23日下午,东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娄红兵来到达道南社区开展三结对三提高工作,对辖内低保户进行走访慰问。



东山街机关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日前,东山街城管执法中队党支部书记曾朝阳到培正社区开展三结对三提高走访慰问活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了解帮扶人员的生活状况,送上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城管执法中队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三结对三提高”党建先锋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的困难群体中,让社区困难群众得到关怀与照顾,营造共驻共建、相互关爱的和谐氛围,助力构建和谐美好幸福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