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高考首日 他们为考生提供这些服务,爱心满满!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李少欢 | 2020-07-07 23:19:31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十年寒窗磨一剑,

今朝出鞘试锋芒。

考场内,

同学们为梦想奋力一搏;

考场外,

有人为他们全力守护、衷心祝福。


今年

团越秀区委创新服务,在越秀区9个考点外分别安排了应急救援志愿者,并配备急救包。同时,还在考场周边的11个志愿驿站开展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为考生们提供考试关爱包。






铁一中考点外,许多家长身着代表喜庆的红色衣服、旗袍来到考点为考生加油助威。(图片来自信息时报)




每个考场外都有2名应急救援志愿者




在越秀区的9个考点外围各安排2名应急救援志愿者,并配备急救包。协助校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体温检测、应急救援辅助服务、心理咨询服务。








为考生提供爱心包




组织考场周边的志愿驿站开展主题志愿服务。今年越秀区考场周边的11个志愿驿站都有开展助力高考的志愿服务,结合防疫工作的实际,为有需要的考生免费提供考试关爱包,包括一次性口罩、铅笔、橡皮等必备用品。






加油吧,少年们!

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除署名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