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白云街招聘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员,下周一接受报名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7-10 23:20:36




各位街坊请注意


为进一步加大白云街基层环境保护监管力度,强化基层环境监察队伍,白云街道办事处向社会公开招聘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员。




招聘人数和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员

招聘条件

  • 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热爱基层环境保护工作。

  • 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备环境保护相关专业知识。

  • 有一定的语言表达、文字书写、组织协调和计算机应用操作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环境保护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以上,或在基层环保部门、镇(街)、企事业单位从事环保工作、应急管理工作3年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 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有参邪教组织经历的;从事过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治审查、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及资格审查

  •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7月1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 报名地址:越秀区白云路38号之一,二楼城管科

  • 报名资料:

(1)由考生本人携带:1、户口簿;2、身份证;3、学历证书(以上资料提供原件核对及复印件1份);4、网上打印并由本人签名的报名表;5、大一寸近照1张。(注:应聘人员不管是否录用,所交资料不予退回。)

(2)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

考试形式

无笔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

  • 面试时间和地点:预计安排在7月16日-7月24日间,具体另行通知。

  • 面试内容:综合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处置能力等。

  • 如不按时参加面试,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体检

  • 面试结束后,按1:1的比例依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 由招考单位通知并组织体检对象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的规定执行。

  • 体检结果由招考单位统一领取并通知体检对象的体检结果。

  • 对于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从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其他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

  • 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政治审查

  • 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招考单位负责按相关要求进行政治审查。

  • 对于政治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从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其他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和政治审查。

公示和聘用

  • 政治审查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招考单位负责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越秀区信息网挂网公示7个工作日。

  •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招考单位按照相关要求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原则上试用期至少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 拟聘用人员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或在接到聘用通知5个工作日内未能配合办理好相关聘用手续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从报考本街道办事处未被聘用的、考试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工资待遇

环境保护监督检查员工资待遇按越秀区统一设立的相关工作人员薪酬标准执行。

其他事项

  • 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 考生参加结构化面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 本公告由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20-83832146,联系人:龚先生

  •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有意报名的街坊,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

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内带齐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欢迎分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