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一招解决孩子“学习难”,来看看让家长们疯狂点赞的这场活动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7-13 22:54:48




你是否也曾在网上或者自己孩子的作业本上

见过类似这样的“神题”?


(图片来源于豆瓣、新浪微博)


这些难翻一众网友的“小学神题”

让不少人纷纷庆幸“幸好毕业得早”

却也反映出一个广大家长们都感到头疼的问题:

辅导孩子,真的很难

随着教育方式和内容的不断发展

不少家长当年学的知识

已越来越难满足孩子们的学习辅导需要了

如今,孩子期末考试临近

复习功课需求也随之增加

越来越多家长感到心力交瘁、压力山大……


这个时候

家住在大塘街的家长和孩子们

真的太幸福了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复习效率,大塘街社工站携手新东方党支部,开展了助力期末考的党建活动。新东方的老师们,制定了一份小学生复习资料,向大塘街辖内的中山三路小学和豪贤路小学的学生和家长们进行免费派发,这份资料让学生们在家也能更好地进行针对性复习。




在派发资料现场,新东方党支部的党员们与大塘街社工站的社工们还耐心地向学生和家长们讲解资料的用法,并一一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这样贴心的服务也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点赞,“真的很感谢,帮了很大的忙,也让我们更知道该如何帮助孩子去学习。”




新东方党支部党员林老师表示,“之前因为疫情,学生们都是在家通过网课的方式进行学习的,这样的方式对小学生而言,可能会造成很多小问题,导致返校复课后一些同学在学习进度上跟不上。我们针对这个学龄的孩子制定了复习材料,希望能够尽可能解决他们的一些问题,这也能更好更有针对性地让他们开展期末复习。”


本次活动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塘街社工站负责人表示,“活动非常成功,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和辖内的不同单位党委党支部合作,继续开展党建活动,服务群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详见备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