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清洁卫生展新颜 | 越秀公园开展卫生清洁工作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7-14 23:58:30


e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树立健康强国理念
强化主人翁意识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已然成为一种新的风潮。为保证园区整体清洁、以更好地形象面貌服务游客市民,越秀公园组织开展了全园范围内的卫生清洁工作,全体公园职工积极参与到这次爱国卫生运动中来,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园似小家,清洁需大家

在各自负责的清洁区域,每位职工都在为公园的“旧貌换新颜”努力工作着。用垃圾钳钩捡路边的塑料袋、饮料瓶等废旧垃圾;擦拭各种指引牌、宣传栏;清扫地上的落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的每一角逐渐变得洁净。



花木精养护,修整靠大家

本次爱卫行动主要围绕各部室管辖区域大扫除、项目点周边卫生清洁及全园花木修整等工作进行,从办公区域到职工宿舍,从仓库到休息室,从每一个储物柜、垃圾桶到每一簇花木边,园区的每个角落都有“越园人”忙碌的身影。



设施细清洁,安全卫大家

金印游乐场、东秀游乐场等游乐项目,

大家也进行细致清洁检查。

希望以更好的面貌,

让市民游客可以安全欢乐游玩。



单位也是家,清理看大家

园内各办公室内务区域也进行了大扫除,

全体职员团结一致、相互协作

对所辖区域进行清理,

希望能以更好地工作环境,

更佳的精神面貌服务游客大众。



灭蚊防新冠,消杀护大家

在防疫消杀现场,大家分工协作,运用专业工具,按照规范的消毒步骤,调配消毒液,身背几十斤重的药水桶、拿着喷枪,对全园的周边、公共区域环境,特别是游客密集聚集处、厕所、垃圾桶边、水体边和林间带等容易滋生蚊虫细菌的地方进行了逐一消杀,做到不留死角,筑牢越秀公园卫生安全墙。


服务万千客,越园乐大家

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

大家完成了全部清理任务。

清理后的越秀公园面貌整洁干净,

各区域卫生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越秀公园负责人表示,“就像今年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倡议书所言,‘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越秀公园全体职工已做好十足准备,将持续保持越秀公园的卫生整洁和安全防疫,时刻坚持为市民游客服务的岗位宗旨: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岗位安全、保持最佳状态、提供优质服务!”


图片、资讯来源于广州越秀公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