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学党史、强党性 | 大塘街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7-15 00:04: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3日下午,大塘街组织街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党员代表,预备党员等40多名党员到越秀区党群服务活动中心开展“学党史、强党性”红色之旅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4171709.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党建宣传展示厅,在重温中国共产党在越秀的奋斗历程的同时,也了解到了越秀的新风采、新成就及党建特色亮点工作。

重温历史
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铿锵的誓词,让大家再次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中产党员的责任、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之风雨如磐,影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让每一位党员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坚定信仰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体会了在党的引领下越秀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使命感和荣誉感。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