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传递关爱暖人心,白云街开展结对慰问活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7-15 23:32:46




“七一”前后,白云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亮身份,送温暖,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挂点区领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仰辉以及白云街党工委书记杨海涛到东湖新村社区慰问老党员

白云街道办事处主任骆伟朋主任到大沙头社区探访社区老党员何当



街领导班子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各党组织深入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广州港务局、越秀区人大工委、越秀区财政局、海印集团、东山教工幼儿园、广州畜产公司、越秀区燃气、广州通和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白云街派出所等单位党员代表入户探访慰问白云街社区老党员、“三结对”困难患病党员,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其生活状况,并送上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驻点干部、在职党员进社区,送上亲切关怀

驻点干部、在职党员来到社区慰问辖内80岁以上患病、独居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在慰问中,在职党员们亲切问候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平时出行做好防疫措施。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次次祝福传递深情

白云街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辖内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等人员送上了暖心问候,传递党的关怀和爱护。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