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你在烈日骄阳下坚守,我为你送上一丝清凉 | 流花街基层党组织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7-21 00:33:56





入伏啦!


广州正式开启了“湿热桑拿模式”,记忆里那个离不开空调、Wifi和西瓜的盛夏已经到来,但是仍然有许多劳动者坚守在高温一线,尤其是在广州站广场工作的城管、环卫、公安、社工,他们为维护“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候车环境默默奉献,“战高温,斗酷暑”。







为了向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们送上关怀,7月17日上午,流花街机关第三党支部、火车站社区党支部和武汉宾馆党支部组成慰问小组,由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带队,带上在职党员自筹的款项和自费购买的清凉饮料走访慰问在烈日下默默坚守广州火车站广场的一线执法队员、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叮嘱各单位现场负责人落实好相关高温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心爱护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参加活动的各支部书记、社工代表、党员、群众代表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座谈,并为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大家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并提醒疫情还未经束,高温仍将持续,任务依然艰巨,希望一线工作者要时刻注意身体健康,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且要高度重视当前“抗疫”、“抗高温、战酷暑”工作,务必做到党员带头,深入一线,采取必要的措施和方法,合理安排岗位,尤其是城管中队,要注意点面结合,加强机动巡逻力度,避免人力过度透支;街属相关部门及社区方面也要备一些茶水,为烈日下执勤的环卫、公安、城管、志愿者安全度过酷暑提供保障。





大家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是通过走访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表达了一份敬意;二是通过慰问困难党员群众,进一步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三是通过广场活动的宣传,吸引更多市民为“爱心之举”点赞,从而主动地参与公益性事务和社区事务。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