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致敬最美生命守护者,童心社区党总支的主题党日活动别有意义!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7-23 13:26:09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无数的党员用自己的行动、汗水甚至生命,使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在登峰街,更是有许多的党员火速入党、坚守站岗、上门服务……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切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近日,童心社区党总支组织了党员参观广州雕塑公园雕塑馆举办的 “雕刻岁月光辉 致敬生命守护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雕塑作品展”系列作品展。






此次展览展出了一批雕塑院雕塑家创作的优秀雕塑成果40余件,其中21件“红色”题材作品,通过雕塑艺术的表现手法缩影提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还有很多“抗疫”题材作品,或捕捉瞬间,或凝练战疫大场景,或塑像人物,共同彰显“战疫者”的人文光辉。




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以雕塑为载体记录时代声音,展现国家力量,弘扬中华民族英雄儿女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和爱国情怀,使得党员们更加了解“抗疫”故事、英雄故事、雕塑故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珍惜美好生活,弘扬红色精神,讲政治,讲理想,有信念,守纪律,尽职尽责,勇创一流,时刻牢记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时代使命,为社区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童心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