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迎“八一”,共叙军民鱼水情 | 大塘街开展建军节系列活动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7-23 23:16:38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大塘街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共建部队4所,优抚对象、烈属156人,与驻地部队、武警官兵共庆建军节,共叙军民鱼水情。





举办“双拥”志愿服务集市



7月21日上午,大塘街举行了“双拥”志愿服务集市,街道的志愿者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老首长、退役老兵、家属们开展服务。现场设有多个摊位,其中磨刀、剪发、针灸、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等项目特别受到大家好评。



“双拥”志愿服务集市




小e了解到,“双拥”志愿集市是大塘街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活动,每年的八一和春节前均会举办,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0年。这个集市,就像一条无形的红绳,紧密牵引着部队与地方的感情,也进一步提高驻地部队与辖内居民的密切联系,增进军民鱼水情谊。







走访慰问



7月22日下午,大塘街主要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善后办保障中心、第七干休所等部队驻地,代表大塘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表示,“近年来驻地部队官兵在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的同时,积极支持大塘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地方的政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疫情防控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街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更好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希望驻地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为助推国防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添砖加瓦。”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