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筑牢防疫“卫生线”,共建美丽白云︱白云街青年团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行动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7-28 13:15:32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造健康环境,保障群众健康,7月24日上午,白云街团工委、城管科、东湖新村社区、环卫站、消毒站联合40多名来自区卫生健康局、广州市第十六中学、育才实验学校以及辖区内青年团员志愿者,来到白云街东湖新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



青年志愿者分组开展小区环境清洁、共享单车整理等志愿服务行动。整个活动过程,每个团员都积极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齐心协力,认真清理小区花园和平台过道等每个角落的垃圾,整理乱摆放的共享单车。


区卫生健康局


广州市第十六中学


育才实验学校


在本次爱国卫生行动中,41名青年志愿者们通力合作,共清理卫生死角17处,处理积水9处,规整共享单车31辆。经过一上午的清洁整理,东湖新村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组织引导团员青年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导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有益于健康卫生的良好社会环境。不少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表示,通过义务劳动让团员相互促进,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和光荣感,接下来也将带动身边好友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