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落实“六保”促进“六稳”,白云街开展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宣讲活动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7-31 13:15:38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成为当前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扩大企业对相关帮扶政策的知晓度,目前,白云街经济办邀请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越秀区金融工作局、越秀区税务局白云税务所、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等单位工作人员到海印广场为白云街辖内企业代表进行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宣讲。


活动现场


会上,越秀区金融工作局邓波向企业代表进行了金融讲解,列举了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资金、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再贷款再贴现额度、调动辖区重点银行和小额贷款公司的资源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信用服务平台信息数据丰富、融资风险补偿配套政策措施完备、平台涉企服务完善、管理规范,各企业可充分利用平台解决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并可逐步降低融资成本。”

 

越秀区发展和改革局谭智伟从平台概况、平台优势、平台亮点等方面介绍了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现场演示了注册流程,并以“信用维护”为主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线上申请修复及线下申请两种修复的方式。



白云街税所张露对复工复产税费政策进行汇总梳理,向参会人员讲解了税费优惠政策,并就执行风险点、热点问题给予解答。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优化延期申报纳税等措施的情况。




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近期推出的加大信贷投放、降低融资成本、创新产品等相关惠民举措。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点,各企业代表就政策内容、办理方式等情况与工作人员展开交流。



白云街经济办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兜牢基本民生底线,进一步推行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辖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