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久等了!越秀公园恢复全面开放,你来玩了吗?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8-03 23:07:52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

越秀公园终于迎来了

全园恢复开放的日子

好消息



近日,小e从广州市越秀公园了解到,随着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以及园内2020年越秀花灯拆除工作的全面完成,越秀公园已于7月29日正式恢复全园各入口和区域的全面开放。




目前,园内仅有小部分路段受厕所改造和道路维修影响,仍需继续围蔽施工。此外,部分园内的体育场馆,如游泳馆、乒乓球馆的开放时间和入场要求需视实际情况而定,有需要的游客可致电进行咨询了解:

游泳馆:83551483

乒乓馆:86304252




越秀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公园恢复全面开放后,园区将会加强管理,严格落实日常防疫管理工作,针对封闭过的游园、健身等设施,全面开展防疫消杀和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接下来,越秀公园将继续积极、有序地开展全园开放的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力争为各位市民游客带来良好地游园体验。”




开放信息、图片来源于广州市越秀公园



免责声明:文章材料(文字/图片)来源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