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快乐“暑期档”回来啦!北京路上已有6家影院复工!

| 【记者 郭仲然】【摄影 梁钜聪】【编辑 楚韵】 | 2020-08-04 23:09:56





迈入黄金暑假的八月

北京路恢复营业的电影院

又多了好几家




上个月,全国电影院开始陆续恢复营业。越秀区北京路的青宫电影院、五月花电影院作为第一批恢复营业的电影院已经尝到了“头啖汤”。而随着电影院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行,近日北京路又有4家电影院恢复正常营业啦!目前北京路周边原有的8家电影院中除了星汇电影院和永汉电影院,其他6家电影院均已开门迎客,欢迎各位街坊前往重拾电影院观影的休闲时光!


CGV影城(北京路4DX店)

越秀区第一个4DX影院




在电影院内,随处可见的免洗洗手液让观众更安心;还专门设置了发热隔离区。




由于影院的影厅较小,现采取间隔两个座位但不隔行的间隔方法。不过影院的SPHERE X厅属于弧形影厅,无论观众坐在什么位置都可以感受到全屏的观影感觉。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电影院周一至周五是下午才开始营业,周末则从上午开始营业。作为影院特色,CGV设置了儿童坐垫,方便宝妈宝爸暑假带着孩子们看电影。




这里还是越秀区第一家4DX影厅,等到新的4D电影上映时,一起相约观影?




地址:北京路168号粤海仰忠汇8楼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14:30-22:30

周六、周日 11:00-23:30


广州北京路期遇 · 艺电影院

广州市第一个“弹幕”影厅




据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电影院在两个出入口都安排了员工对观众进行测温和指引,影厅内也采取了隔行隔座的间距方式。




上周末该电影院单日就吸引了近1200人/次到场观影。“可能我们营业时间比较长,排的场次比较多,所以上周末人流量能达到疫情前平时的30%。”陈先生说。




影院的2号厅是广州第一个弹幕厅,观众只要关注公众号就可以在观影期间即时发布弹幕,一边观影一边和同场观众交流。另外影院的每个观影厅座椅颜色都不一样,观众可以随心情选择。


地址:北京路238号名盛广场(天河城百货)9楼

营业时间:10:00-00:30



市一宫影院




小e从售票平台看到市一宫影院已经对外售票,不过只开放了二楼的几个小影厅,榕泉影剧院暂未开放。在市一宫内除了设置自助取票机,影厅门口也有工作人员驻点负责测温和验票,观影市民拿票后之前到达影厅即可。




地址:越秀区文明路65号

营业时间:10:30-23:30


北京路飞扬影城IMAX店


地址:中山五路70号捷登都会6楼

营业时间:不详,影院比较神秘不愿透露



8月电影推介


星际穿越



上映日期:8月2日

类型:科幻

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主演:马修·麦康纳


1917



上映日期:8月7日

类型:剧情 / 战争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乔治·麦凯 / 迪恩·查尔斯·查普曼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上映日期:8月14日

类型:奇幻 / 冒险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绝地战警:疾速追击



上映日期:8月14日

类型:喜剧 / 动作 / 犯罪

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 / 比拉勒·法拉赫

主演:威尔·史密斯 / 马丁·劳伦斯


荞麦疯长



上映日期:8月25日

类型:剧情 / 爱情

导演:徐展雄

主演:马思纯 / 钟楚曦 / 黄景瑜/ 王砚辉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上映日期:8月25日

类型:爱情 / 奇幻

导演:姚婷婷

主演:李鸿其 / 李一桐 / 范伟 / 张超 / 罗辑


(电影海报为网络图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