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垃圾分类我先行,宝汉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站桶行动”!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8-12 13:16:50

                                                                         




垃圾分类事关居民群众生活环境,

是居民身边的“关键小事”。

自去年以来,

在登峰街党工委的带领下,

各社区党组织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组织在职党员和志愿者

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提升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和文明素质。




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意识,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8月10日晚上,宝汉社区党委组织了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站桶”行动,分别在辖内的垃圾投放点站岗,指导居民群众正确投放垃圾,充分发挥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红色引领作用。







晚上7点开始,在职党员们已经到岗了,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让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同时,党员们也利用这个机会,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大家了解垃圾混放的危害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为居民详细解读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提高民众知晓率和认知率。


不少居民表示:

“垃圾分类是有利于子孙后代的慈善,我们要坚持在家分好类,为环卫工人们减负!”




REC                  








“站桶”活动持续了整整两个小时,在闷热的夏日,在职党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进社区带头示范、积极指引的方式,带动群众、带领周边共同做好垃圾分类,让绿色时尚落地、落实,推动垃圾分类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来源:宝汉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