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六榕街的何玉芳入选8月“广州好人”候选榜单,快来为她点赞!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子禾】 | 2020-08-12 13:19:25

                                                                         




还记得前段时间,

小e为各位街坊讲述了凉亭坊社区

热心居民何玉芳的故事吗?

许多街坊在后台留言,

纷纷为她“打call”。

今天,小e要带来好消息

何玉芳入选8月“广州好人”候选榜单啦!




         

何玉芳:凉亭坊社区热心居民。

好人语录:只要能尽到自己能力帮助有需要的人,就是很快乐的!



何玉芳是六榕街凉亭坊社区的一位普通居民,她从2012年开始,便志愿为社区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送餐上门。每天,何玉芳大概需要为8—10位老人送餐,只要是长者饭堂正常开放,她就一定会准时出现在饭堂门口。

由于这一份坚持和爱心,

让社区居委会主任黄巧莲注意到了她。

社区独居老人梁姨今年已经90多岁了,几年前她曾向黄巧莲表示想要请社区的热心人士帮助自己打扫卫生,黄巧莲便想到了何玉芳。“没问题,我来去帮忙。”从一开始帮忙打扫卫生,到后来帮助采购生活物品,她就把梁姨当作自己的家人一样看待。何玉芳不仅照顾梁姨,还一直帮助社区其他有需要的人士。        



除了照顾社区的孤寡老人,何玉芳还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前一段时间社区面临的防控压力比较大,岗亭缺乏值班的人手力量,何玉芳也是积极为社区排忧解难。

热心的何玉芳深受居民喜爱,她经常表示:“看到别人家有难处,我自己也不忍心。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就会尽可能帮忙。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何玉芳的故事,请戳链接:

《善行越秀 | 何玉芳:孝老敬亲送温暖,助人为乐传关爱》




今天,

何玉芳需要大家的助力支持!


点赞方式


1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跳转至中国文明网广州好人榜8月的投票页面;        




2

找到编号501何玉芳,点击“点赞”按钮,显示“点赞成功”即可;






3
为确保点赞秩序,每个IP每天限点50次,超过此限,系统将默认无效。        
4
中国文明网广州站、广州文明网将于当月最后一天或次月月初公布“广州好人榜”。如遇法定节假日,则投票时间和“广州好人榜”公布时间顺延。        
5

点赞评议时间:即日起-2020年8月19日



各位街坊,快为何玉芳点赞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