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爱心待餐券,温暖耆童心!桂花苑社区共建活动为困境群体送温暖

| 【记者 杨杨】 【编辑 子禾】 图片来源于桂花苑社区 | 2020-08-13 01:31:07





“吃饭”是我们生活中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件事,但对于困境群体、特别是行动不便的独居长者和孩童而言,日常吃饭有时也是一件并不容易的事。



为了缓解辖内困境群体的就餐压力,为他们送上社会、街道、社区的关怀与慰问,8月12日上午,流花街桂花苑社区联合流花街社工站开展了“爱心待餐券、温暖耆童心”爱心共建活动,为辖内部分困境人员送上由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711便利店)提供的爱心待餐券,为他们解决最根本的“吃饭”问题。






本次活动共送出爱心餐券60张,每张餐券均可在7-11便利店换取一份餐点。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们 还在现场详细地为领取到餐券的人员讲解具体使用方法及最方便进行兑换的便利店地址。






除了爱心助餐活动,在本次的共建活动中,桂花苑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还在现场设置了许多其他主题摊位,结合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居家安全、养老政策等主题进行宣传和现场答疑,并设置了义诊和义剪摊位,为辖内有需求的居民现场提供免费剪发、健康咨询和基础体检等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