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重温红色主题展厅,西坑社区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真丰富!

| 【记者 赖泽旋】 【编辑 方米妮】 消息来源:西坑社区 | 2020-08-13 23:02:5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找寻初心和使命,近日,西坑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华南置业有限公司(原解放军7215工厂)红色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01

展览由广州华南置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八路军印刷厂)策划完成,在追溯华南置业公司八十一年历史的同时,也向参观者们展现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公的延安精神。更加可贵的是,该展览中还保留了许多的历史资料和手稿,生动而又客观地还原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迎流而上的勇气和继续前行,推陈布新的智慧与担当!






02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为了解放人民、建立新中国而赴汤蹈火、南征北战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文化自信,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