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无毒越秀、健康人生!大塘街的这场禁毒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8-14 23:39:06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提升大众参与禁毒教育的积极性,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8月13日下午,大塘街禁毒办组织辖内机团单位人员、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和青少年到广州市禁毒教育展览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参与总人数共80人。


图片2.png



在禁毒教育展览馆二楼展播厅,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观看了实例电影,并在禁毒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分批进入禁毒展览区进行参观学习。



讲解员按照展区展品和主题内容,从“宣战百年”、“毒害如虎”、“远离毒品”三个部分开展讲解,从不同的角度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让参观者全面了解禁毒的方针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再次学习了中国禁毒的历史,对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内容有了全新的认知。



大塘街禁毒办负责人表示,本次参观旨在鼓励辖内干部职工、居民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广大群众对禁毒历史的了解、积极学习毒品常识、认识毒品危害,从而有效推进大塘地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综治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